泠凛Lynn

飘在风中,落在雨中,滴入心中

吃屎-2

我是一名心理医生,由于我开创的某种新派疗法治愈了不少病人,因此变得小有名气。

这天,又一个面色苍白的男人造访诊室。我如往常一样,取出一坨新鲜大便放到他面前。

他似乎颇为刚烈,坚决拒绝靠近。于是我召唤医警,本想以武力迫使他配合服用,谁知他奋力抵抗,打伤这彪形大汉后逃走了。

过了几天,这男人竟再次出现在我跟前。

“医生……回去后,我仔细想过,你的治疗方案也挺科学。”

“哦?”

“我有多努力反抗,就有多大概率逃离吃屎。”他说,“这很成正比……不像命运,它总是捉弄我。”

结果,接受治疗一年后,他不但心病痊愈,还成功摘得我省自由搏击比赛冠军桂冠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泠凛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