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凛Lynn

飘在风中,落在雨中,滴入心中

吃屎

我罹患某种心理顽疾许久,寻医问药多年后,直至我找到了一位神医。

“你既然不是初诊,应当了解对于你的病情,吃普通药是治标不治本的。”

“是的。”我说,“那我该吃什么?”

“吃这个。”他取出一个纸封的包裹,并打开。

我吃了一惊。这气味、色泽……不是屎吗?!

“我知道,你的内心充满痛苦。”他说,“吃了它,你才会有战胜病魔的毅力。”

看着他坚定的眼神,我只好捏着鼻子忍住呕吐的冲动,一点点吞入口中。

慢慢地,我竟发现自己对于吃屎产生惊人的忍耐力,甚至凭着当众表演吃屎赚到了大钱。

自从我变成富翁,周围人再也没有终日数落我没用,我也再没忧郁过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50)
© 泠凛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